參賽條款


參賽資格 

WMA大師攝影奬歡迎任何香港或海外人士參加。 WMA大師攝影奬接受所有攝影類型和各種製作相片的技術,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條件:
1)相片必須在香港拍攝,或關於香港,
2)作品符合2019/20年WMA大師攝影奬的主題:「光」。

參加程序

每名參加者只可以參加一次,並必須提供以下資料:

‧最多10張相片和相片簡介的一組作品
‧攝影項目說明(最多200字)
‧個人履歷(最多200字)
‧個人資料

登記

提交作品的程序於大會網站進行。作品提交日期為2019年6月1日至10月11日(香港時間 23:59),資料可以中文、英文或中英雙語提交。 

所有提交的作品和參加者資料將予保密,大會只會向公眾宣佈入圍作品名單。 所有提交作品必須符合下列要求: 

相片格式

相片須為數碼格式。相片不一定要以數碼相機拍攝,掃描底片、幻燈片、攝影照片或其他攝影技巧亦可接受。所有檔案必須是5至10MB、JPEG/JPG格式。

檔案次序 提交作品前,請排列好相片次序,以達至你想呈現的效果。

相片說明 相片說明包括以下資料,*必須提供:

‧拍攝年份(相片拍攝或完成年份)*
‧相片簡介,如適用,請包括拍攝地點(最多100字)*

其他非必要資料:

‧相片標題(最多50字)
‧系列名稱(最多50字)
‧項目完成日期(如果相片屬於一個經已完成的系列,請填寫系列完成日期。如果項目尚未完成,請填寫「進行中」或你開始項目的日期。)

攝影項目說明 

請以文字(最多200字)簡單說明此攝影項目的創作概念。 

個人履歷 

請以文字(最多200字)簡介你的攝影或藝術成就或工作。 

個人資料 

請填妥網上個人資料表格,所需資料如下:

‧英文名字英文姓氏
‧中文名稱 (如適用)
‧暱稱(你想刊登的名稱)
‧聯絡電話
‧電郵地址
‧國籍
‧居住地

提交清單 

要完成提交,請檢查提交清單:

‧個人資料
‧相片及簡介
‧項目說明
‧個人履歷

此外,於最後提交前,閣下必須接納有關比賽的條款及細節和規則,並於以下兩項條款前的空格劃上剔號。

‧我同意比賽條款及細則。
‧我確認所提交的所有相片均攝於香港或與香港有關。如發現有任何相片與香港無關或與主辦單位的主題不符,大會將取消本人參賽資格。

感謝閣下參加WMA大師攝影獎。一旦入圍,大會將於2020年初通知閣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