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2019-12-17  |   WMA大師攝影獎

WMA大師攝影獎2019/20 「光」 入圍名單公佈

WMA公佈今屆以「光」為題的WMA大師攝影獎選出了五份入圍作品。作品將於2021年展出,而得獎者將於展覽期間公佈。

WMA大師攝影獎為一非牟利的攝影獎,旨在提升攝影藝術水平,藉着影像延伸討論,喚起公眾對香港社會議題的關注和反思。

五份入圍作品分別為:

馮思諾 《GLORY 503》  
廖家明《鳥兒不見了,鳥兒在這裏
歐陽茉莉,茱麗仁《1/8
鄧廣燊,袁雅芝《此時某處
王懷謙 《BURNT

「今屆 WMA 探討主題『光』,我們看到不少由新一代創作的優秀作品。每組入圍的作品既直接扣連時代,又留有想像空間。它們反映着今日香港的不穩與掙扎,透過這面窗,我們得以認識社會更廣闊的面向。我們為WMA逐步蛻變成一個培養藝術家的平台而高興。」評審小組主席評審譚崇翰表示。

評審小組來自世界各地,由攝影界具影響力的策展人、編輯、藝術家、出版業及公民社會的人士組成,本年度評判包括譚崇翰、畢浩明、Clément Chéroux、Brendan Embser、馮美華、後藤由美及莊吳斌。

如欲查詢有關作品詳細資料及展覽最新消息,可瀏覽︰http://masters.wma.hk